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届优秀毕业生推荐名单的公示

2022-12-13  车辆工程学院  罗莉婕  访问量:

一、评选条件

院级优秀毕业生评选条件、办法等依照《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评比奖励办法》执行。

省级优秀毕业生评选条件为:

1、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持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思想过硬。

2、学习勤奋刻苦,学业成绩优秀,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

3、遵纪守法,在校期间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热爱集体,关心同学,积极参加校内外实践及公益活动。

4、身体健康,在校期间达到《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良好等级以上。

5、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 在某一方面表现突出,成绩显著,曾获得省级或省级以上奖励。

(2) 两次或两次以上被评为院级三好学生、优秀党员、优秀团员或院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党员干部、优秀团员干部,或者评选规模、获评难度与前面相当的院级综合性奖励两次及以上

(3)创新创业成效显著(从项目时间、规模、质量、效益、前景及影响力等方面综合评价),获学校择优推荐。

6、除上述条件要求之外,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被评为省级三好学生(含优秀党、团员,下同)或优秀学生干部(含优秀党、团干部,下同)至少一次;

(2)五四表彰、学年度表彰。被评为院级三好学生或优秀学生干部至少二次;

(3)在某一方面表现突出,成绩显著,曾获得部、省级奖励。

7、推荐参加湖南省普通高校2023届优秀毕业生评选的候选人必须从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优秀毕业生中产生。

 

二、评选程序

院级优秀毕业生评选程序为:

1、班级提名。在班级全体学生民主讨论的基础上,由班主任提出推荐对象名单。

2、二级学院学工办考察。由学工办逐一考察班级提名对象,广泛征求任课教师和二级学院其他班级的意见,向学院报告被提名对象的考察情况,依据评选条件和择优原则,确定推荐名单。

省级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为:

1、班级提名。在班级全体学生民主讨论的基础上,由班主任提出推荐对象名单。

2、二级学院学工办考察。由学工办逐一考察班级提名对象,广泛征求任课教师和本二级学院其他教师意见的基础上,向学校推荐。

 

三、评选结果

省级优秀毕业生:(共13人)

农装20306 曾佳琪 杨婉

农装20307 陈婧 周莹 吴昊 王子怡 王扬

新能源20307 王彬 戴博

新能源20308 毛良

汽修20362 周彪

汽修20363 龙宏斌 黎广

 

院级优秀毕业生:(35)

农装20306班: 曾佳琪 陈晟源 刘宇杰 龙星晖 何雨婷 杨婉 危靖

王丽 蒋亚纭 蒋雨菲

农装20307班: 陈婧 周莹 吴昊 王子怡 王扬 钟旻君 田芙蓉

新能源20307班:王彬 邓曦 戴博 桂青砖

新能源20308班:毛良 阳思哲 于豪

汽修20362班: 周彪 邓华韬

汽修20363班: 龙宏斌 薛良东 黎广

汽制汽营20315班:赵郡 伍锡超 祝胤祺 张维 李锦程 喻馨怡

 

公示期从2022年12月13日至12月19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车辆工程学院学工办反映,联系电话:13973178897、15581664175。

 

 

 

车辆工程学院学工办

2022年12月13日




(编辑:聂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