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车辆工程学院开展“阅己悦己越己,成就更好自己”主题心理趣味游园会

2023-10-18  车辆工程学院    访问量:

20231017日下午3点,正值秋分拂面气爽之时,车辆工程学院为迎接世界精神卫生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教育,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车辆工程学院在学校田径场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心理趣味游园会。

此次活动以“阅己悦己越己,成就更好自己”为主题,旨在通过一系列生动有趣、新颖多样的心理小游戏,让学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了解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心理健康素质,更好地认识自我、发展自我。同时,也让新生更好地融入校园生活,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本次心理趣味游园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学生们对心理健康知识有了更多地了解,还加深了他们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同时,也提高了团学两会的工作水平和团队协作能力,为以后更好地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今后的发展中,车辆工程学院也将继续加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力度,不断创新和丰富心理活动的内容和形式,为构建和谐校园、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编辑:聂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