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车辆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寒冬送温暖,隔屏不隔心” 寒假慰问活动

2024-01-25  车辆工程学院  唐婷  访问量:

车辆工程学院根据学校寒假走访慰问活动的要求,采取线上走访慰问困难学生。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何代进带领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此次线上慰问活动,通过微信、腾讯会议等形式与受助学生和家长进行了亲切的线上沟通交流。全面了解学生成长环境、居家表现,向家长真实客观地反馈学生在校期间的表现、学习、受助情况;同时详细介绍了国家和学校相关资助政策及帮扶措施,鼓励受访学生积极向上地面对生活中的困难,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全面提升各方面能力。为他们送去了生活补助(1000元/人),并告知资助中心汇总复核后按财务报账流程发放至学生账户。学生及家人对学院老师的线上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在新的学期将继续刻苦学习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期望。




(编辑:聂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