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车辆工程学院走访江苏常州蜂巢能源有限公司和安徽芜湖奇瑞有限公司

2024-03-21  车辆工程学院  何杰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43月20日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何代进、就业专干何杰、教师蒋欲刚一行三人实地考察了江苏常州蜂巢能源有限公司和安徽芜湖奇瑞有限公司,了解两家企业的技术实力、企业文化和行业动态,并慰问了企业内的历届毕业生,关心了他们的工作环境及生活状况。

   此次走访调研活动, 老师们深入企业生产一线,与企业负责人就产品结构调整、技术升级改造、实习生输送、学生就业、企业用工需求、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进行了多层面的交流,更加深入了解企业用工需求,为今后校企双方的友好合作奠定良好基础。车辆工程学院将继续开拓思路,深入探索校企共同发展的长效机制,结合市场需求不断为企业、社会培养高质量人才。





(编辑:聂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