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长沙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校企合作

2023-11-17  车辆工程学院  何杰  访问量: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作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重大部署“加强企业主导的产学研深度融合”的目标要求。车辆工程学院本着“共商、共建、共育、共享、共赢”原则旨在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增强产业核心竞争力,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2023年11月16日上午,车辆工程学院副院长黄建科、总支副书记刁一峰、学工办就业专干何杰前往长沙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实地调研工作。

学院资源共享、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采取校企双方创新合作机制、搭建合作平台等多种合作方式深化产教融合推动校企合作健全知行合一提升德技并修的育人机制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学院将积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坚定办学方向,努力与合作企业在共谋发展中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美同心圆”。




(编辑:聂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