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车辆工程学院召开《农业机器人应用技术》课程思政研讨会

2023-10-20  车辆工程学院  左萃  访问量:

20231020日,车辆工程学院在笃实楼209会议室召开《农业机器人应用技术》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车辆工程学院副院长蒋瑞斌、黄建科,教研室主任左萃,专业教师乔帅、曾芳、张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左萃主持。

会上,教研室主任左萃首先介绍《农业机器人应用技术》课程的课程大纲,课程思政建设的要求。接着,课程团队专家、教师针对课程素质目标,课程思政元素的类型、呈现形式、融入方式等进行研讨。

  《农业机器人应用技术》课程改革是我院主持的教育部首批农机装备重点领域职业教育专业课程改革试点工作建设任务,本次研讨会的召开,为加快推进《农业机器人应用技术》课程思政建设注入了新思想和新思路。未来,课程团队将继续深入贯彻党中央和教育部对课程思政建设的指导精神,深入发掘《农业机器人应用技术》课程的课程思政元素,强化课程思政隐性育人功能,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信念,为培养德技并修的高端技术技能人才作出更大贡献。

《农业机器人应用技术》课程思政建设研讨现场




(编辑:张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