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车辆工程学院举行中德先进职业教育合作项目(SGAVE)开班仪式

2024-04-07  车辆工程学院  左萃  访问量:

        2024年4月7日,中德先进职业教育合作项目(SGAVE)开班仪式在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大楼208报告厅举行。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何代进、副院长黄建科,中德项目组实施方郑霞老师,综合办公室主任王倬卓,中德班班主任乔帅,中德项目组校方负责人熊少华、左萃,中德项目组教师陈支等教师,车辆工程学院所有辅导员及2023级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中德班学生共5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会议由车辆工程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王倬卓老师主持。

    会上,中德班班主任乔帅老师宣读中德班学生录取名单。接着黄建科副院长表示对中德项目教师和学生提出了要求,要求教师按项目组要求实施教学,并不断创新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希望同学们能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进取。随后,学生代表唐盛花发言,她表示很荣幸能通过选拔考试成为中德班的一员,今后将以积极进取的态度来应对新环境,以全新的面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中,树立目标,勤学勤练,不断提升自己的职业素养和职业能力。中德SGAVE项目组实施方郑霞老师表示今后将一直跟进中德合作项目,为师生做好项目建设辅导和服务,并预祝学校中德项目硕果累累。最后,党总支何书记祝贺各位同学通过了笔试、实操、面试成功录取为中德班学生,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把握机会,认真学习,锤炼技能,祝愿同学们学业有成并宣布中德班正式开班。

  开班仪式宣告我院中德先进职业教育合作项目(SGAVE)全面启动,我院将依托中德SGAVE项目,推动“三教”改革,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与国际交流水平,建设实力强劲的汽车领域人才培养基地,为汽车行业发展提供复合型、创新型高端技术技能人才支撑。

中德先进职业教育合作项目(SGAVE)开班仪式现场





( 编辑:张翠 审核:张翠 蒋瑞斌 何代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