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车辆工程学院召开现代学徒制“猎豹”班宣讲暨招生面试会

2018-10-26  车辆工程学院    访问量:

201810月25日下午,车辆工程学院与长丰集团在机电大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现代学徒制2018级“猎豹”班宣讲暨招生面试会。会前车辆工程学院院长刘鹤翔、副院长蒋瑞斌与长丰集团猎豹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刘彦峰科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刘彦峰科长等一行4人,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何代进、副书记刁一峰出席会议,60多名报名参加“猎豹”班选拔面试的车辆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刁一峰主持。

首先,刁一峰介绍出席会议的领导、嘉宾及会议流程,就“猎豹”班学生面试地点、流程以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然后,何代进从职业能力培养的角度强调了现代学徒制在坚持产教融合,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促进职业技能和职业精神有机融合,培育精益求精、工匠精神等方面的独特作用,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

随后,猎豹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李老师介绍了长丰集团的集团概况、企业文化、公司团队、公司产品、四大基地、公司的发展方向以及对现代学徒制项目的规划。

    最后,长丰集团3位老师分三组对车辆工程学院63名学生进行了面试。面试过程中每位学生均表达了加入现代学徒制“猎豹”班的强烈愿望。经过综合评审,成功选拔了30名学生组成了车辆工程学院现代学徒制2018级“猎豹”班。







(编辑:车辆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