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技能大赛 > 正文

第三届车辆工程学院“启梦杯”汽车专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2014-03-11  车辆工程学院    访问量:

3月8日上午8点30分车辆工程学院举办了第届“启梦杯”汽车专业技能大赛。车辆工程学院院长杨培刚出席大赛开幕式并致开幕词出席开幕式的还有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何代进、院团委书记林继华、教务处副处长黄建科、副院长蒋瑞斌、副院长刁一峰、汽车服务教研室主任熊少华、汽车制造教研室主任彭义军、全体教师、裁判和参赛选手。熊少华主任、彭义军主任担任本次大赛主裁判,杨干钦、吴东阳、蒋欲刚、李佳佳、林崟、蒋新德等老师担任裁判。本次大赛旨在为2014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人才,同时检验我院学生技能水平。

本次大赛分为汽车检测维修组和汽车营销组。汽车检测维修组设有个比赛项目:汽车维修理论知识、丰田8A发动机正时皮带的更换、燃油泵控制电路的故障诊断与排除、活塞连杆组的拆装;汽车营销组设有个比赛项目:汽车营销理论知识、汽车六方位绕车介绍、试乘试驾42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26名选手脱颖而出。

在大赛闭幕式上刁一峰副院长宣布获奖名单,杨培刚院长、蒋瑞斌副院长、熊少华主任、彭义军主任对大赛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组别

奖项

获奖选手

汽车检测与维修

一等奖

罗纯峰

二等奖

马传胜、曹诚勇、罗志、黄欣

三等奖

杨超、杨菲、李谋刚、汪皓、柳洁、邬安杰

汽车营销

一等奖

邹鹏

二等奖

邹豪、谢健

三等奖

秦程鹏、向宏铭、朱智江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