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车辆工程学院联合锦林社区开展文化惠民活动

青春践行使命,行动温暖社区

2023-06-17  车辆工程学院  罗莉婕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扎实开展“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2023年6月15日上午,车辆工程学院联合锦林社区开展“端午飘粽香,奋进新征程”文化惠民活动,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筑牢民族精神根基。

上午8点,车辆工程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提前赶到锦林社区为活动做准备。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耐心引导社区居民进行热身游戏,并带领他们依次完成“投掷五毒”、“环保我最行”和“空中运”等系列游戏。

         演出在热情洋溢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在充满创意的《雨中太极舞》后,迎来了车辆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带来的合唱《有我》,展现出青春悦动的魅力和勇担重任的自信,激情昂扬的旋律更是将现场氛围推至了高潮,掌声不断。

本次社区实践计划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锻炼了自我,提高了服务意识和能力,为建设文明社区奉献了自己的爱心和力量,展示出向善向美的精神风貌。在未来的日子里,车辆学子将始终怀抱热情和初心,担当使命任务,迎难而上,勇立潮头,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赓续历史文脉,谱写当代华章。




(编辑:罗莉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