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车辆工程学院收到来自特殊期的感谢信

2021-09-04  车辆工程学院    访问量:

近日,车辆工程学院收到了来自岳阳市华容县章华镇华阳街道社区党委的一封感谢信,心中对我二级学院汽车营销与服务19314班邓国盛同学在暑期积极参与社区防疫工作表达了感谢。

邓国盛同学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畏艰辛,逆向而行,服从社区统一调度安排,自觉担负分配岗位职责,协助社区做好新冠肺炎防控及疫苗接种宣传、群众动员、思想劝导等工作,以自身良好形象和模范行动,在平凡的岗位上用不平凡的奉献传递抗“疫”正能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强劲青春力量

得知收到感谢信,邓国盛同学很是感动并表示个人多一点守护,为社区居民提供-个安全的环境,就能为当前的抗大战多尽一份力,希望疫情能早日散去。他用朴实的话表达对社区防控工作的坚持。

此次暑期疫情防控期间,我二级学院有邓国盛、贺智彦、刘俊翼、谭博、陈梦、陈深等多名学子加入各地志愿服务,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贡献个人微薄之力。他们在这场战“疫”中用自己的方式诠释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编辑:聂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