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特岗生培养】如何撰写及递交入党申请书

2021-11-01  车辆工程学院  聂振  访问量:

入党申请书是要求入党的同志向党组织表明自己入党意愿的一份正式材料,使党组织了解申请人的政治信仰和追求,便于党组织对申请人有针对性地进行培养、教育、考察,同时也是党组织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重要依据。

为了更好地做好农技特岗生及21级新生的党员过程培养,车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0月31日下午由支部组织委员聂振在多媒体八教室农技特岗生及新生班团支书、班长讲解撰写入党申请书各项事宜。

聂振从“什么是入党申请书”、“入党申请书的基本格式和书写内容”以及“书写入党申请书时,应注意的问题”三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何写好入党申请书。

在讲座的最后,聂振提到“党员并不是一种称呼,而是一种奉献和牺牲。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们选择奉献,就是扎扎实实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用自己微薄的力量唤醒身边的人,齐心协力为‘乡村振兴’做贡献,为实现共产主义奉献终身。”




(编辑:聂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