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关于接收万子钰等13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

2021-12-07  车辆工程学院    访问量:

关于接收万子钰等13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

 

党员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报上级党总支备案同意,车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接收万子钰等13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根据发展党员工作的有关要求,现将其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用党章相关规定全面衡量以上13名同志已基本达到中共党员条件,在听取党小组、培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2021928日讨论同意并报上级党委备案,2021年126经支部大会无记名表决同意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公示时间为2021126日至1213日,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来电、来信、来访,反映其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工作表现、群众观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问题,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党支部将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联系电话:0731-84615773

来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远大二路247号车辆工程学院综合办(收)

邮政编码:410127

中共车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1126    




(编辑:聂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