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车辆工程学院举办“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二级学院初赛

2022-04-29  车辆工程学院    访问量: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传承和弘扬红色基因,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激发青年学生创业热情,纵深推进大众创业创新,2022年4月28日车辆工程学院“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二级学院初赛在笃实楼举行。

在比赛中期间参赛团队的选手们以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车辆学子积极响应时代呼唤,利用自己专业所学,在大赛的舞台上大展身手。在赛场选手们的灵活反应能力得以展示,妙语连珠,赢得了评委们的认同。展示完毕,评委对选手的表现做了高度的评价,对选手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在这一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时代,青年学生拥有崭新的未来。身为大学生,我们用知识充实自己,用理论武装自己,在洪流纵横的新时代,展现更中国、更国际、更全面、更创新的创业形式,成为时代潮流的弄潮儿,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丽一页上写下自己的浓墨一笔。



(编辑:聂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