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车辆工程学院举行第十三届“迎新杯”篮球比赛开幕式

2023-11-15  车辆工程学院    访问量:

腊梅怒放,松柏傲寒。为推进全民健身体育活动的开展,促进新时代青年学子全面健康发展,增强集体意识和团队凝聚力。2023年11月15日中午,车辆工程学院在马坡岭校区风雨球棚举办了第十三届“迎新杯”篮球比赛开幕式,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何代进,党总支副书记刁一峰,学工办何杰唐婷罗莉老师参加了本次“迎新杯”篮球比赛开幕式,由学生干部谷晶玲主持

开幕式由刁一峰致开幕词,他在开幕词中鼓励同学们将篮球比赛中的团队协作精神和竞技精神融入到学习工作与生活当中,表达了对所有参赛选手的期望,祝愿本次“迎新杯”篮球比赛取得圆满成功。随后,裁判员代表唐家雄与运动员代表刘奔宇宣誓最后,何代进表示,希望各位参赛球员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赛出水平,赛出自我,展示出顽强拼搏,奋勇向前的精神面貌,为车辆工程学院学院体育风气建设做出贡献。

发言结束后,何代进为球员发球,标志着第十三届“迎新杯”篮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开幕式营造了学院健康竞技氛围,展现了同学们青春风采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刁一峰致开幕词

运动员代表刘奔宇宣誓

裁判员代表唐家雄宣誓

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何代进总结发言

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何代进为球员发球




(编辑:罗莉婕)